close
我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。
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當我們第二天回到臺灣的時候,臺灣的石榴娛樂報居然以頭條的形式刊登了這件事,甚至充分發揮了編者的想像力,說什麼“醜小鴨變成搶手貨,飛輪海四子愛上同一個女孩”我暈~這什麼跟什麼嘛。
自己的本意是保護大東不受傷害,可是到頭來倒是一個最不願意傷害到他的人,讓他受到了傷害。
雖然大東很細心的將我所能夠觸及的報紙藏了起來,但是我晚上上網時,網上鋪天蓋地的評論還是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。
(傻東啊~這麼嚴重的事情,你怎麼可以一個人扛呢?)怎麼會這樣?
大東、亞綸、亦儒和尊他們會怎麼樣?
眼淚瞬間溢滿了眼眶,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我最愛的四個人。
害怕因為自己而讓自己最在乎的東和東最在乎的飛輪海受到傷害。
電腦螢幕上的字越來越模糊,我知道自己哭了。
眼淚讓眼前的景物變成一片汪洋。
突然,是停電了嗎?
不對啊,懸掉在天花板上的燈還亮著啊。
忍住淚水看見了東微笑著的臉:“傻丫頭,怎麼哭啦?”
(大東~你怎麼可以如此淡定?)
他似乎絲毫都沒有受到緋聞的影響。
可是這樣的東更讓我心疼:“對不起,對不起~都是我不好,讓你們……”說到最後,竟然已哽咽到說不出話來。
東很驚訝:“你……都知道了?” “恩~東,真的很抱歉!”說好不流淚的,可是怎麼回事,眼淚卻越流越多。
東輕輕的把我摟在懷裏。
是想給我一點安慰嗎?
東~今天就讓我在你懷裏哭個痛快吧!
明天等你一覺睡腥,一切就會不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