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飛們去內地宣傳。
一站一站的走過來,看見喜歡飛的人越來越多,心裏真的很高興。
我當然是陪在大東的身邊,因為我是真的一步都捨不得離開他。
三個月的時間對我來說,真的太短暫,我要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鐘。
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裏,讓自己可以多一點時間和東相處,
卻不料引得一些FANS的不開心。
他們甚至當面對大東說:“那個女孩根本不配呆在你身邊!又矮又不漂亮,怎配得上我的阿灣?”
這個時候,我就會主動站出來告訴那些氣憤的FANS,我只是大東的助理,沒有別的什麼關係。
他們才會消氣。
雖然我微笑著,可是心卻好疼好疼:是呀,自己這麼平凡又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他呢?
他是值得有更好的人去愛的。
以前每當我難過的時候,大東總會伸出他溫暖的手,揉揉我的頭髮。
可是今天,當他這樣做的時候,我卻躲開了,
我不能夠因為我對他的喜歡,而讓他受到某些媒體的描黑。
默默的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想理理最近紛亂的思緒,卻未曾想到碰到了一群喜歡大東的女孩。
她們友好的帶著我走進了一條偏僻的小巷,由於我的思緒混亂竟然也沒有拒絕。
當她們的拳頭落在我身上的時候,我突然清醒了過來,聽見她們一人一句的罵我,竟然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痛苦和難過,是麻木了嗎?
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們的拳頭向我揮來,也沒有想要躲開。
聽見這條小巷裏有動靜,一個很漂亮的女孩跑了過來,
嚴厲的訓斥著那些打我的人:“你們以為喜歡大東就是把他占為己有嗎?你們錯了,喜歡一個人,最大的快樂就是看見他幸福,知道嗎?”……
長久以來一直抑鬱的心在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得到了洗禮。
是呀,我為什麼要煩惱呢?
我喜歡他,不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給他幸福嗎?
如果有其他的人給他的幸福更多,自己為什麼不試著放手呢?
這樣想著,心情豁然開朗。
回到大東的身邊繼續做他的傻妹妹吧。
簽唱會還在繼續,可是大東和飛飛其他三隻臉上卻掛著同樣的擔憂。
是因為看見我那樣不快樂的跑走嗎?
“對不起,哥哥們,讓你們擔心了。
真的很抱歉!”我低著頭,滿心的愧疚。
“沒事啦,回來就好。”見我回來,四人明顯的舒了一口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