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大東還沒有醒來,悄悄消失在他的視線。不知道到達了什麼地方,奇怪的是居然又碰到了亦儒。

“你這是幹什麼?”亦儒有點生氣。

“呃~可愛的亦儒怎麼生氣了呢?我可沒有做什麼不對的事情喔。

”我說過有些時候裝傻是必要的,狂奔消耗了我太多的氣力,而強裝的笑臉快讓我虛脫了。

“你是打算自己一個人悄悄的走掉嗎?就因為害怕我們難過,所以你才這樣嗎?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突然不見了,我們會有多麼的慌亂,多麼的難過嗎?”生氣的亦儒和平常的他真的很不一樣呢。

“好啦,我道歉,對不起嘛。可是我真的沒有想一個人悄悄的走掉哦,我只是想去買點東西而已啦。

”不行了,頭暈得厲害,不能再和亦儒說下去,我必須要在自己暈倒之前離開這裏。

“那個,我是幫汪媽媽去買東西的哦,急用哦!那我就先走了,回頭見啊~”憑著僅剩的一點力氣在亦儒還沒有來得及阻止我的時候,快速的跑掉。

終於沒有力氣再支撐著我奔跑了,扶著牆軟軟的癱了下去。

該死的!大東怎麼會出現在這裏呢?

是因為發現我不見了,所以才找到這裏來的嗎?

可是我不要他看見我現在的樣子——很醜!

我想站起來,可是雙腿已不聽使喚了。

怎麼辦?

我是真的不想讓大東看見我是如何消失在他眼前的啊!

這對他和飛飛來說都是很殘忍的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