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身體越來越虛弱,可是有了大東的陪伴,心裏是溫暖的。

輕輕的推開窗,黃昏下的臺北好美。

金色的夕陽照耀著每一寸大地,給臺北的每一個地方都塗上了金色的光芒。

夕陽也把背朝著我的大東染上了一層金色。

那一刻,我似乎看見了我的天使。

揮著他潔白的雙翼,披著金色的光芒向我張開了他的手。

多想給我的天使一個擁抱啊,可是現在我不能,我還有心願未了。

“大東~如果我死了,你會怎麼辦?”突然想知道我在大東心裏的重量。

“呃~”顯然大東被我這突兀的話搞得不知所措。

“傻丫頭,怎麼會這樣問呢?你還年輕,離死神遠著呢。

“別想這些好嗎?”大東的眼神裏有我說清楚的東西。

“大東,告訴我嘛,說說看,好不好?”開始撒嬌只因為想知道我帶給大東的難過到底會有多大。

“恩~我應該會很傷心吧!”大東認真的樣子讓我很害怕,我不想讓你因為我的離開而痛苦。

“傻丫頭,你為什麼突然想到問有關死的問題?”大東的話讓毫無準備的我愣了片刻:“嘿嘿~突然想到就問了啊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。”傻笑永遠是我的偽裝首選。

在大東狐疑的眼神裏,我找了個藉口匆忙逃跑。

我怕他再問下去,我會和盤托出,我是多麼的不想欺騙他啊,可是這件事他不知道遠比讓他知道來得幸福。

雖然隱瞞事情的真相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,可是我只要大東快樂就好,其他的就讓我自己承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