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大東好不容易才有半天的假期。他帶著我和汪媽媽來到士林夜市。

雖然我在臺灣呆了這麼長的時間卻都還沒有去過呢。

士林夜市上有好多的小吃,看得我眼花繚亂,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東吃吃西吃吃。

(話外音:拜託~有大東陪在我身邊,我也會吃得很開心的,好不好~?)

儘管大東戴著帽子還是被路人認了出來,為了得到大東的簽名,大家使出渾身解數,只為了把簽名本遞到大東的手裏。

汪媽媽站在旁邊看著忙碌的兒子,嘴角噙著滿意的笑容。

等我們好不容易突出重圍,回到家裏已經是深夜了。

沒有燈光的地鐵站伸手不見五指,我獨自一個人摸索著前進,突然腳底一滑,滑進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,呼吸越來越吃力,好象被什麼東西束縛住了全身,我拼命的掙扎,可是依然逃不出禁錮的黑暗深淵。

眼看我將溺死在這黑暗的深淵裏,眼前卻豁然開朗了起來。這才明白原來這只是一個夢。可是這夢好真實啊,就象真的發生了一般。

早晨起床,頭暈暈忽忽的,自己用手探了探額頭:貌似發燒了,渾身也沒有什麼勁。

我還看見我親愛的天官大人在向我微微點頭。

我知道我做人的日子已經不多了,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啊。

大東要去錄歌了,我按照以往的樣子跟在他的身後,頭越來越重,視線越來越模糊,就在快到錄音棚的時候,我眼前一黑,終於支持不住暈倒在地。

朦朧中似乎看見大東和其他三隻焦急的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