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狠下心來,雖然心很疼,我還是決定離開。

坐在公車上,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。

偏過頭去,不想讓公車上的人們看見我哭的樣子。

隱約中,感覺到身邊的位置坐了人。

又過了一會兒,那人竟然把頭靠在了我的肩上。

心中有了一點點怒氣:怎麼可以隨便的把頭靠在女孩子的肩膀上。

回過頭去,驚訝得我差點坐不穩。

那個把頭靠在我肩上的人竟然是大東!

臉色依然很蒼白,臉上卻掛著我最珍惜的笑容。

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開始掉落。

我為什麼這麼愛哭?

我並不是這麼軟弱的人啊!

“傻丫頭,幹嘛哭啊?”

“你是笨蛋嗎?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好好休息,幹什麼要跑來跑去?心疼他的虛弱卻還硬撐。

“別動,傻丫頭,讓我靠一靠吧,我現在頭真的很暈!”我不敢亂動,因為此時的他似乎真的快要昏厥了。

“你快回醫院去好好呆著,不要讓……”我不能說“不要讓我擔心”這句話,因為我怕如果我說了這句話會更不捨得離開了,“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好嗎?”

“傻丫頭,我不想回醫院,我想回家,我們回家好嗎?”這樣的大東如同一個任性的孩子,可是我偏偏拿他沒有辦法。

我自問:我能夠丟下他一個人在公車上,然後就這樣自己離開嗎?

我做不到啊!

扶著他慢慢的回到了家,汪媽媽對我還是那麼的熱情,並沒有責備我的離開。

淚忍住,我不要再哭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67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